close
最近的黑心油事件
跟余得了大腸癌
新聞一直報
便秘持續纏身
日所以去看了腸胃科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禮拜四先去看了醫生
摸了肚子是軟的
沒有檢查醫生也說不準會不會有問題
安排了下週五做大腸鏡

前一天要吃清淡
不能吃青菜跟五穀類奶類
但我忘記了中午還吃了一大盤菜

晚上七點吃瀉藥
叫做fleet弗利特 很鹹很鹹
配了1000cc的水喝完超撐很想吐
大概9點左右肚子開始有作用
因為便秘堵住了波濤洶湧
在廁所坐了快半小時才順利有第一批產出
接下來就像止不住的水龍頭
就像水沒錯用倒的
妞跟仙還去買鹹酥雞那邊吃
但我真的太不舒服了完全沒有被誘惑
坐在旁邊呈現半脫水半放空狀態
因為一直拉身體會很脫水但剛剛配了1000的水會有很不想再喝的噁心趕
晚上1點多睡隔天7點起來喝第二瓶
這時候胃已經呈現空腹狀態
套了水喝有點喝不完
不到一小時就開始跑測所
因為前一天吃菜的關係
都會飄一些像紫菜沒消化完全的扎扎
很擔心會不會影響照大腸鏡的乾淨度

10點到北醫
做的是有感
會先問一下有沒有藥物過敏等等的
換了他們的褲子
等到護士叫你進去
看到一根手指粗很長的全黑管子
護士會在上面圖一大坨凝膠
在屁股扎一針是止痛的
因為扎在屁股太沒安全感問他能扎在手嗎
說因為手離屁股太遠會加重劑量效果也沒這麼好
準備好要出發了
管子進去的時候很像便便卡住的感覺
有點怪怪的不至於不舒服
護士說想放屁可以放(我在想都堵住了放的出來嗎)
同時有一臺螢幕在前面
讓我可以隨時看到腸子狀況
裡面粉嫩嫩的附著許多微血管比我想像乾淨
可以感覺不斷的在充氣管子不停往上
在轉彎處會很痛冒冷汗便秘那種感覺
護士扶著我的肩膀跟小腹壓一下就比較好了
護士很溫柔很重要
這樣循環持續了三次左右
感覺管子都到肚臍上有種夠了沒到底要鑽到哪去很想生氣
真的很痛!
差不多這時後醫生說好了要把管子抽出來
這時後才是開始照的時候
醫生慢慢的開始紀錄腸子狀況
我們也可以同時看腸的狀況
在某個地方停下來說有點發發炎
螢幕突然跑出夾子
要切片檢查比較謹慎
像被什麼螫了一下跟剛剛比起來不痛很多
整個繞完就結束了

照完整個人更沒力了
出來妞說整個人發白
走到廁所的路上覺得隨時會暈倒
頭重腳輕都想像郝如果暈倒要什麼姿勢才好
還好沒有
廁所裡放了兩個又長又大聲的僻
爽!
回家繼續放大概有五次八
終於可以開始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gi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